close

花這麼多錢來放肆,就是為了這個重要的日子。

我只想說,還好有來,還好有放肆,我們才擁有這可以常常拿出來品嚐的回憶。

謝謝五月天,謝謝五萬個你們,謝謝我的同伴。

-------------------------------------

早上起來,又晚了,去附近的早餐店買吃的,蛋餅!你好好吃!豆漿好好喝!

台灣的早餐真的又好吃又便宜 超愛

照預定計劃 去了糖廠 天氣不錯 又有點被FAKE了的感覺-V-

沒事做 就租了腳踏車騎 我不會騎-v- 可是還好有雙人單車XDDDDDDDDD

林寶坐前面用力踩 我在後面裝踩XD

繞了一圈之後 回來吃冰..沒外面的好吃 囧

遇到好多去看演唱會的 五萬人的威力:D

原本之後要去蓮池 可是又OVERTIME了-V-

之後跑去巨蛋站找漢臣百貨 因為要兌錢!!(沒錯我們都發覺不夠錢花了XD)

不過那邊匯率3.7x有夠騙錢的..所以我們沒兌到-v-

夢時代可以兌3.9x 我們就跑過去 等免費接駁車的人有夠多的..五萬人的威力again..最後坐計程車again

(今天整天在每一個地方都能看到五迷xD好酷!)

遇到SHE在裡面有FUNCTION 可是她們好像還沒來

買了MARKER就閃了 衝去世運!!!!!!!!!

整個捷運站都是五迷!!!!!!!!

到了外面跟裡面全部都是人XD

一開始走到世運門口看到一堆人排隊..從裡面排到外面...(汗) 後來發現是排商品的..整個昏倒

不過我們還是先跑去看表演+簽名

來到的時候旺福唱到最後兩首歌 小民講話好可愛 完全聽不到他在講什麼XD

380 買了旺福新專輯上去簽:) 要簽的人沒很多 不用排很久 我忘了伸手給鼓手握手 他用眼神尋找我XD拍謝

小民寫bearz (心)

然後到小鬼唱 還不錯嘛真人跟上鏡一樣可愛xD

不過要預購我們又拿不到所以沒簽到ˊˋ

看到一半衝去排隊買商品..整整兩小時 囧

真的排到太陽下山好誇張xD 還好要買的都買到了 :)  ..我好想要樂團大享T______T可是我很窮ˊˋ

途中去了簽丁噹:) bearz again thank you:)

買完商品買SR 弄了很久 很多問題 可是SR的員工都好NICE喔(心) 果然有怎樣的老闆就有怎樣的員工XD

最後買了長版,,第一次買長版,,好想要短的-3-

黃色BACKSTAGE手環GOT 黑黃的都有了:D

買滿2000可以去門市換徽章..可是我們隔天3點飛機 2點SR才開門 不能換:(好可惜 那個很美的咧..(哭)

排了半天好累 差不多7點就進場 人很多很多很多!! 光排隊去廁所就夠累了0.0

衝進去找我們的第一排!!!!

位置有點偏左 台超大 場館超大 真的很難想像!

光是跑道就800公尺了 你們整晚在跑 真的好厲害!!

一整個很HIGH等開場:D

旁邊的台灣人說我們不像香港人 謝謝xD

開場後有飛車在左邊擋住了我們-0-

後面超多人湧上來..我們往中間跑找有利位置

然後整晚就站那邊 跟怪獸很近! 他末段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眼神好深情 XD (想太多)

重點是會噴火!! 我們很近所以感覺到好強的熱力!! 一直噴超high的!!

還有煙火 真的很感動 你們對我們真的很好,,這樣的製作除了你們哪有人願意花這麼多錢!

BELIEVE IN MUSIC !

阿信詞窮了,,看到這樣的場面 我也覺得無話可說

我們 一起做到了 終於 我趕得上你們 創造這樣的歷史 搶回自己的心跳

謝謝,,真的 我很高興 很榮幸 可以認識你們 尚未崩壞的你們

堅持夢想 堅持自己 我想我會努力

 

中間發生了我覺得很驚嚇的插曲..

應該只有我們第一排的旁邊看得到..

真的..我現在想起還會心寒

究竟是什麼樣的世界,什麼樣的傷害,令她變成這樣子..

我好想跟她說,就算是這個世界拋棄了我,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還是要謝謝五月天,令我相信這個世界還存在著美好。

 

瑪莎帶我們大合唱生日快樂歌:)

五萬人一起唱真的好感人,好震撼。

陳信宏說以為會有更驚訝的XD

後來過了十二點我們再唱一次 他真的有"驚訝"到 XD

還好有弄板子,全靠它我們被take到兩次,陳先生也有看過來 (心)

全場被take到3次出現在大螢幕 我們的目的達到了一半xD

 

紙屑在天空飛揚,加上燈光,你們把星星拿下來了。

很美,要親眼看得到才能知道有多美,想像不到,形容不到。

好可惜沒看到傳說中的飛船*0*隔天看報紙才知道的

 

 

不過其實已經足夠了,謝謝每一個參與這場演唱會的人。

我真的很慶幸,有來到這有你們的地方。

有些難忘,放在腦海中還不夠,我們還有一顆心。

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忘記。

像你說的一樣,我一定會常常拿出來回憶。

那一切雖然像夢,卻絕對的真實,我們確確實實的一起呼喊過,我們的人生。

 

散場的時候在裡面拍了很久照才離開。

然後林寶去換一件大一點的SR

驚見不二良!! 我以為這次遇不到你了親愛的設計師先生T^T

還好有遇到你>3<

拍了立可拍,上面還有簽名(大心)

寫了第4次 終於沒寫錯bearz了XD

你人真的很好 很nice 很可愛噢 繼續SR !

跟不二良哈拉了一下

就跑去買東西吃 然後走路回捷運

剛好走到門口 2:01.......看著閘在關..好心酸-口-才差一分鐘而已Orz

只好坐計程車回去T^T 200多 已經快用光了身上的錢-口- 買CD買周邊買T 今天果然花很大-v-

到便利店去買泡麵吃again 司機叔叔一直叫我們去吃好的xD 不過沒錢了沒辦法-v-

 

不過買了之後最後沒吃到

3個人躺在床上看電視

水滾了又懶得去泡

然後衣服也沒有換 洗澡也沒到 東西也都沒有放好 就在床上睡著了 囧

累成這樣子好神奇 最神奇是大家都不知道 電視是什麼時候&誰關掉的0.0

反正也沒時間再去別的地方 所以直接睡到11點 再把泡麵當早餐 一邊開電視尋找演唱會的新聞

到了12點還沒退房間 樓下都打電話來趕我們了-v-

還是死心不息在找新聞 最後也是有等到 好high的在尖叫XD

然後到樓下的人上來趕我們走才走-v-

 

慢慢走到捷運站 沉重的走 又累又不捨

去便利店買泡麵回香港吃-v-

 

再到機場買手信回來吃,,沒錢了又刷卡

這次慘了-v-要快點賺錢 囧

..

最後 還是離開台灣了:(

 

等我等我 不久以後我會再來

讓我先存一存錢-v-

 

台北有台北的好 不過有點太像香港

 

高雄 我喜歡你的節奏 你的純樸:)

我會記住你

 

下次要去墾丁花蓮啦!!

給我海給我海!!

 

好羨慕林寶一月跟三月可以再去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