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三天,現在才有時間好好的回憶。

------------------------

出發前聽說,高雄沒什麼好玩,高雄空氣很差。

是真的空氣沒有太好,天空常常一片濛濛的,可是呼吸起來卻又沒有像香港的一樣,會咳嗽。

大部分的地方都跑過了,捷運很多個站都有下去過了,地方果然不大。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們還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短短三天半,喜歡高雄的回憶。

-------------------------

第一天去了旗津還有西子灣,因為前一晚用力的排好了行程,整天都要PUSH自己要把寫下來的地方都去過XD

最後這一天是非常美好的ON SCEDULE XD

鼓山輪渡站,第一次看到船上面出現一堆機車,是知道可以這樣,可是沒看過*口*

到天后廟去許願,難道我們願望不夠單純,才敲不中那鼎...

看到那小孩許願說 "我愛阿公阿嬤" 就敲到了..

小黑一直跟著我們 他們整天都在躲避牠 高雄狗真多XD

沒辦法他喜歡我才一直跟著我的XD

然後走到了海邊,,看到寬敞的地方, 大海, 還有沙灘 整個就瘋了!!

12月還能到沙灘真好 看不到盡頭的海真好

然後走到了風車海園,風好大陽光好溫暖,好舒服好想再在躺上一天,我喜歡這裡的生活節奏。

啊 一定要說的是 吃了超好愛超新鮮的魷魚!!整條吃的!! 果然海邊就是不一樣啊:D 好想再吃噢!

黃昏去了真愛碼頭 等到晚上在愛河坐船 好美的河 好美的橋 好美的夜景!! 真的很難想像以前是臭坑

坐完就去夢時代坐摩天輪(免費真好 謝謝五月天謝謝觀光局xD)

不過那邊人少到嚇到我 後來才發現原來星期五六日 跟平日的人流真的差好多(特別是五萬人湧到高雄後更酷XD)

第一天最後的行程是到六合夜市 其實沒有什麼好逛的 也沒有什麼好吃的 不過水果好好吃!

回到旅館一直到2點多3點才睡 每次去台灣必熬夜看電視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