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真的厭倦了拿起聽筒的巨大無力感

所以

另尋新職

希望成功吧..

離家很近是重點 薪水差一點點沒關係(而且我有點心虛啦xD)

I'LL TRY MY BEST !

雖然薪水會跟之前差不多 可是重點是 時間比較短

剩下的時間可以做功課/看書/學吉他etc

 

 

考試還沒完 我真的好想躺在沙發上看書聽音樂--

啊聖誕節快到了 不過我很窮不能去血拼..

希望媽咪會大方一點XD

 

下個月還是要努力填回那個放肆後的手尾-v-

 

想起來甚至還會笑呢:D

 

 

好想三月去墾丁看春吶/春浪!

*STAYREAL真的要來了嗎?! 那我的錢包會長期沒錢耶XD 就當減肥-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