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吵醒好多次

可是還是很快樂的起床了:)

謝謝老大 如果是真的有多好XD

真是幼稚鬼-v-

 

之後拿東西給wingyan

她又要出發了 噢噢 我也好期待我那一天!

 我們真的是 一次又一次 不停地追逐 哈

2009是放肆的起點 好的開始 是成功的一半!(啥?!xD)

 

後來趕回家.趕洗頭.趕回學校

可是洗完頭 芝士打來說 取消了..取消了取消了取消了取消了取消了取消了取消了..

我從星期三開始就打給每一個約..是怎樣=v=..

媽的 那些人究竟有沒有責任心..答應了又反口..車費貴?! 那你乾脆不要上學呀

每次都約不好一起開會 那報告還是要做怎麼辦

不然我們全部做完 不填你的名字 到時候換你們不爽

那時聽到 超想罵髒話 可是芝士是無辜的 別嚇到人家-.-

那些男的 給我記住!

還好我還沒出門口 不然就真的他媽的!!@$$%#@&(*...

 

然後記起剛剛餅問我下午有沒空

現在當然有了..(漠視MARKETING的NOTES中xD)

然後她整個也很火大的樣子xD

她說從起床到現在都很火大xD又一直找不到人跟她出去買東西

自己就跑出去了,,還好我有打給她XD

所以現在等出去

突然好想去KTV..剛剛才提了錢 等等又花光了ˊˋ

 

順帶一提 昨天發薪水了

比預期的多 大家都很鄂然 在想是不是什麼陰謀 -v-

希望下個月也比預期多吧:D

不過雖然是比預期多..到今天 又覺得不夠用了ˊˋ

機票跟年代那邊還沒付錢-v-

然後又要買隱形眼鏡了..還有CD機的分期..噢 越講越多-___-

眼鏡度數不夠 也一直拖到現在還沒有錢換 好遜XD

 

又是長篇的ENTRY.

果然很久打一次就變這樣.

只想說11月還沒開始 就這麼帶塞 真恐怖..

最好11月快點過!

來去高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