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殘酷的星期六&星期日

每天耐在室內打電話..我整個很厭倦拿起電話..

人家本來就不喜歡聊電話..真歹勢

不過總算熬過了..雖然明天又要上班了Orz

 

由於學校放一星期假

上班要上..報告要做..但是還是要出去混一下

某麥去買手機 我也好想換掉我的爛手機-3-

可是放肆很大 所以沒錢 Orz

沒關係 放肆最快樂:D

然後去拍貼 可是拍出來看不太出頭髮是啡色-3-

頭頂黑色開始長很多..很礙眼..差不多要再染了

這次染巧克力色好了:D 林寶說幫我染 噢耶~

 

還沒到最殘酷

十一月的第一天就整個覺得很痛苦Orz

報告一堆..

其實十二月也蠻痛苦的 除了出走的那幾天-v-

從綠洲回來之後 會看到一大片無盡的沙漠(遠觀)

沒關係 快樂最快樂(?!) xD

我現在每天都在期待 一定也不會覺得累:)

 

這兩天又把所有都準備好了

什麼都不差 只差熬過十一月

I BELIEVE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