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KO了 歷時十小時 緊張緊張再緊張

打字手會抖XD

暴民好暴 年代塞爆 超慢網速

轉戰3個地方 接近半夜12點才搶到4張

再戰到半夜3點 但幽靈原來晚上不會掛

都在早上掛的XD

我很意外很驚訝 我竟然搶到幽靈票..

我的倔強真的換到了2張票-V-

謝謝陳總眷顧我

說你是LUCKY STAR完全是正確的XD

只睡了5小時 平時的話是沒可能的 可是我現在還很精神XD

簡直是亢奮.

好華麗又可怕的戰爭

最終都完結了

926927讓我們享受成果:D

多麼的甜美.

小巨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