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等你先開口 那冬天才會走

終於給了我 一顆蘋果

不多話的一夜 光是音樂 就拉近了所有人

 

作了一個又絢麗又累的夢

汗水雨水交融 再加點淚水

捨不得 每次都捨不得

甩掉手錶 我沒有看過時間 就只想 時間停下來 讓我們享受這快樂的夢

 

過了一晚如夢似幻 可是我確定我曾過了這樣的一晚

留下了軀體上的痛 我們的紀念品

印記了瘋狂的跳過 呼喊過

 

相機拍不下來 我們的回憶 因為 像你說的 那是一種空氣

 

縱然再用力跳也觸不到天空 可是我們一起跳過 這樣就夠了:)

 

這是一場永遠不會消失的夢 它永遠住在心房

 

你說你笨 每年才能學一句 你說 沒關係 一百年就能學一百句

其實不用學 我們都懂XD 不過真的好窩心 因為你們我開始喜歡這個地方

因為我們每年都約在這。

下一次 去你的地方吧 我說的 到時候見:)

 

大電影真的好SUPRISE 好TOUCHING

你有約翰藍儂 我有你們

雖然拐杖的梗講很多次了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XD

 

從此之後要好好儲錢 今天錯過了我好心痛-口-

明天再衝 陳小朋友我幫你按摩:)

不小朋友我再跟你say hello 請你記住我XD

 

 

P.S大愛沒歌詞的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