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接近雨水 讓它落在我的皮膚上

我享受 在大雨中奔馳 感受雨落下的速度

風雨交錯的力度 打在我身上 剛剛好 不重不輕

我不討厭下雨

 

可是...

 

 

一定要在我穿著校服的時候下這麼大雨嗎 Orz

還好已經不用再穿了。

(不過也慶幸不是穿著SR-V-)

 

模考完了。
成績不多不少 但是不夠用。
準考證也來了。
這是最後通牒 通緝我的懶惰。

 

日子不多不少 不太夠用 也剛好夠用。

就只看惰性的造化..阿彌陀佛 哈利路亞。

 

太陽公公回來了。
來去買我的壽司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