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火入魔
 
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下定決心 沈默  就讓沈默  為我們追究
你和我 這一刻  無聲的  耳語交流   卻突然震耳欲聾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和我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下定決心 執著  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我和你 的小說  這時候 出現煙火  讓情節充滿感動
 
 
[走火入魔]
詞曲 阿信
合唱 丁噹+阿信
收錄在丁噹七月的「我愛上的」最新專輯



丁噹

陳某

走火入魔

我愛上的


飄走...繼續與考試抗爭-V-"


*如果可以 把如果變成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