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會聽吳克群的歌.
這首不錯聽=] 
收錄在《為你寫詩》裡的 越愛越難過.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然後我們說清楚 一句話就夠
如果說你要走 我不會留 我不去管以後
多麼痛 多麼的難過 別越愛越難過
DODOREREMIMIREDO DODOREMIDO


四月要來了.
四月要來了!!
多恐怖的四月.
打開schedule你會看到每天都要上學-V-
我沒有那麼討厭上學.可是想起每天都要6點40分起床..
OK.FINE-V-

話說明天開始就要測驗.
話說我ECONOMICS都不會
好吧 明天就..看著瞧 xD
希望可以靠那一點點的記憶熬過一小時吧((想太多了!


《小太陽》明天要首播了.HITFM(?)
期待的是不一樣的曲風.

聽說.月底.就要出JUMP的DVD了.
可是月底快過了耶..難道是四月底?!
好吧-V-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快點測完驗吧.
我要看《海邊的卡夫卡》*V*
上英文課的良品就是看書.課外書xD
是真的很無聊的英文課.
搞不懂為什麼讀了這麼多年.每個英文老師都沒有進步-V-
 

我要迎接新的衝擊了=]
APRIL IS COMING.
HAPPY MARCH GONNA END.
I WILL MISS YOU. AND ON THE OTHER HAND.LOOK FORWARD TO MAY


昨天太近明天太遠.默默聆聽那黑夜.

世界上只有開心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